伐谋(古风父子)——序章

你知道囚徒的囚是什么意思吗?

那是一个人在面对命运张开的血盆大口之时的苦苦挣扎。

在漆黑而又昏暗的房间里,你能够感受到绝望,无助以及寒冷。你身体里的血液渐渐停止流动,你开始分不清白天黑夜,你等待着引来光亮的火把,也惧怕着末路的来临。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“一盘棋下到最后,赢的那个人反而成为了最后的输家。”

“皇上可以拥有天下,却消灭不掉我心中的恨意。”

“纵然我一生为别人而活,也觉不允许有人轻易左右我的决定。”

“登上太子之位有什么好的,从古至今,有几位太子真的坐上皇位了吗?”

“皇上……父皇……一字之差,终为陌路。”

“我为了自己,可以原谅皇上,可以骗自己,您是我的父亲。可是,我已经害得太多的人因为而失去了性命,他们死不瞑目,我又如何能够心安理得得替他们原谅。”

“我是有多么的厌恶战争……”

“风雪停了,战争还得继续。风雪未停,战争也得继续。”

“别跟我说什么子欲养而亲不待,他是帝王,哪里就非得需要我来侍奉。”

“我可以救这些百姓……不是为了皇上……只当是为了母亲。”

“外公的离世,你们可以骗我,说不是我的责任,可我不能骗自己!”

“想万岁的都死了!”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那年,那日,就在此处,那个孩子抱着母亲不肯放手。

“宝宝要跟娘亲睡?”

“那爹爹怎么办?”

“嗯……爹爹跟宝宝睡!”

……分界线……

古风父子大虐!!!

剧情已经构思好,只差动笔。什么时候开始写呢?看命吧!谢谢支持。

评论(4)
热度(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然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