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四岁月——修改一下文中存在的问题

第一:程潇17年高考成绩为670分,这一点已经被确认了,然后最近苏苏查了一下北京各大高校在某省的招生信息,我惊讶的发现经管学方面很少有程潇能读的学校。我能够查到的与这个分数匹配的在北京的经管类专业中,一共有两个。一个是北师大的国际贸易汉德实验法语班,还有一个是中央财经的工商管理大类。(我没让他去人大,不解释为什么。)

因为这个原因,我把他第一年考上的学校改成了南京大学的经管实验班,那年在某省录取分数为666分。至于为什么没选复旦,因为复旦的网址没打开。

他第二年的分数我确实不好瞎蒙,但是他可以上北大的法学院,后来去的清华,考了多少分你们就随便猜猜吧,我在文里说他过了700,18年清华某省提档线为694,这个是没什么大问题的。

第二,齐泽考上浙大医学院没啥大问题的,浙大的信息也太不全了,我就在官网上面查到了医学院的录取分数为660分,其余的什么都没看见,反正齐泽够上了,好吧,我要说的就是这些,我太难了。程潇这个倒霉孩子,不能少考一点吗?


评论(11)
热度(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然🎀 | Powered by LOFTER